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lanehotpot

基隆美食推薦|仁愛區基隆廟口:巷弄有一鍋,燒酒湯頭好讚!!裝潢都會叢林工業風格~好氛圍!

已更新:2023年4月26日

感謝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美食部落客推薦 基隆火鍋<巷弄有一鍋概念店>

推薦位在 基隆廟口 附近巷弄的火鍋店

基隆美食 巷弄有一鍋 覺得不錯吃耶😋

湯頭有六種可選擇,覺得燒酒的讚讚讚!!

(原味, 石頭, 香辣, 燒酒, 胡椒雞, 蒙古白湯)

店內裝潢是工業美式都會叢林風格,覺得好有氣氛

附餐有飯,麵,冬粉,意麵,王子麵 (滷肉飯+NT$15)

我們點了滷肉飯,上面有一顆麻油酥蛋🤤

🔽套餐有送四種肉,牛一盤、豬一盤

左圖: 本土香草梅花豬, 台灣雲林豬腹肉

右圖: 首推澳洲黑牛王, 特選培根牛腹肉

海鮮總匯: 季節蝦, 白蝦, 蛤蠣, 鮮蚵, 鯛魚, 季節魚片

送來的時候,好大一盤阿!!覺得好滿滿❤

因為我喜歡吃牛奶鍋,所以點 蒙古白湯鍋

帶點淡淡的藥膳味,覺得有滋補養身😋

就是這一鍋會噴火的 燒酒鍋🔥

覺得好讚!! 本來以為酒味可能會很重

但是嚐了一口後,不錯欸!! 我喜歡❤

因為火的高溫燃燒,讓酒味幾乎散發

其實我不太喜歡有酒味,但是這一鍋我覺得很可以

(朋友們也都覺得好喝👍算是重口味的湯頭哦)

看這大蝦,我好喜歡耶🦐

好肥的鮮甜,好嫩阿~~~

還喜歡我的分享嗎~

也快點來 FB,IG 按讚追蹤我,帶你走進我的視界

IG專頁halokkvision

*文章分類 #kkvision台北美食 #kkvision火鍋 有更多食記分享

我們一起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吧 


完整圖文請點選連結至 我,走著、走著、走著,】的部落格喔

 

基隆重磅極全新進化型態火鍋店

品質 美感 藝術 多元的混合風格

原味&爆炒&燒酒&香辣 湯底

雙淇淋.咖啡.飲料.自助式無限暢飲


滿足味蕾與視覺的雙重饗宴

基隆巷仔內的隱密火鍋風味

11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